今天,我那個有錢人爸媽決定要去看普羅奇幻馬戲團的表演,我心不甘情不願的陪他們去,以前我是打死都不會去的,可是今天我有其他的目的。對啦!我就是想要看到艾絲琳,怎樣?咬我啊?

場內滿滿的觀眾,興奮吵雜的聲音充滿全場,每個人臉上都掛著期待的表情,有些看過的人還興奮的跟身旁的人分享他奇幻的觀看經驗,說那個精靈般的幻術師是讓他最驚訝的表演,而那個訓獸師的表演也非常特別。

 

突然間場內的燈光暗了下來,想必表演要開始了,可是等著等著卻沒有任何人走出來,安靜下來的觀眾開始噪動。一聲悅耳的和弦自鋼琴發出來,聲音在帳篷內迴盪著,舞台的燈光慢慢調成微亮,霧氣使得舞台有種迷濛的感覺,你正因這樣的景色感到安心時,舞台上還是沒有任何人,但你一回神有位女孩從天而緩緩而降,她輕盈的走向舞台中央,淺淺一抹笑容,我發現我一旁的男性觀眾發出了嘆息,她輕輕點頭,表演似乎是開始了。

 

她緩緩將雙手舉起,須臾間這讓我有種身在森林中的感覺,小的時候我曾經跟丹尼爾跑到森林裡去探險,我還記得那芬多精以及草地的香氣還有那清脆高亢的鳥鳴,是多麼的寫意。她右手輕輕一揮,小鳥從她的手裡冒出,鳥兒往我這裡飛,我慌張的想躲開,卻發現小鳥消失不見了,留下的是一股淡淡花香。她輕輕的笑著,銀鈴般的笑聲在帳篷內迴盪。難怪,這個劇團總是有那麼多觀眾,甚至有些人就算花光他的積蓄也要每天追著馬戲團跑。

 

這女孩她有一頭金黃色的長髮,隨意的用一條紅色緞帶紮成一條馬尾,眼睛是像湖水般的湛藍色,身上飄逸的洋裝,很像是精靈會穿的,淡粉色洋裝以及外面那層半透明的布料輕盈的垂在她身旁,她瞬間從手掌中間拉出一支魔棒?恩不對,是支柺杖,表演趨向高潮。雖然她非常漂亮,可是我還是不時想知道艾絲琳是不是在這幫忙。當我正這樣想時,舞台上那個女孩突然變成艾絲琳,不會吧?我眼花了?我揉了揉眼睛,仔細注視著她,發現那女孩就好像一層外衣罩在她身上,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那之後我整個坐立難安,我在座位上扭動著,我媽甚至還問我是不是有老鼠跑進了我的褲子,哈哈!真有趣。下個是訓獸表演,表演者是個非常年輕的少女,在我看來大約17.18歲左右,她有著一頭俏麗的金黃色短髮,右耳前有一搓頭髮故意留得較長,她的深綠色眼睛炯炯有神,身穿七分袖的V領上衣和一件極短的牛仔熱褲,腳踩一雙深棕色短跟馬靴,非常帥氣。她首先請了一隻黑貓出來,黑貓乖巧跳上她的肩膀,之後她誇張的鞠躬,黑貓也跳下來敬了個禮,原以為她的衣服還算正常,沒想到她一轉身,背後整個是簍空的,應該說衣服只有前面有布料吧後面只有將兩邊的細線繫成一個蝴蝶結,後面的部分非常驚人不管是任何動物都乖乖聽她任何指令。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看完這部分就忍不住偷偷溜出帳篷了。

 

恩…真是頑皮的傢伙。那我只好接續寫囉…。我輕輕的楊起嘴角,開始動筆寫下去。

 

今天是我在這座新城鎮的第一場表演,爸爸在做完一些基礎幻術訓練後,便叫我接下他在劇團內幻術師的工作。雖然我做這工作也有兩年了,但每到一個新地方還是讓我非常緊張。

 

「開場啦,乖女兒。」爸爸開了我的休息室的門,探頭進來說。

「知道了。來吧,艾絲琳。」安娜回答。

安娜是我們的造型師,她有著黑色長直髮,棕色大眼睛,非常白皙的皮膚,身高有155公分不是很高。她看起來只有10幾歲,但其實已經20幾了。她身上的白色洋裝是她工作時穿的,黑色的長髮綁成公主頭。

我深呼吸後閉上眼睛,想像那個女孩,金黃色的長髮,湛藍色的眼睛。我睜開雙眼,一雙湛藍色的眼睛注視著鏡中那個女孩,或者說是另一個我吧。安娜拿起艾菈送我的紅色緞帶將我的頭髮綁起,我穿上那件飄逸的平口粉色洋裝(我真的很怕平口洋裝會在有一次表演時掉下來…),這件洋裝是路克幫我做的。路克是安娜的丈夫,這兩人總是很有默契,感情也非常的好。我伸手拿起我的拐杖將它收起,不知為什麼我只要帶著它總是感到很安心。

 

 

表演結束了,我的腎上腺素消失了,瞬間哀痛湧上我,每次只要使用完魔法,我便會不自主流下淚水,我快速跑離表演帳篷,我不停的跑、不停的跑,全身肌肉都在向我抱怨,我跑到筋疲力盡後才停下,我累倒在郊外草地上,開始放聲大哭,雨就像反映著我的心情而開始落下,我不知哭了多久。現在,鼻涕和淚水的問題我需要處理一下才能回去見人,可是我今天忘記帶手帕了,討厭。

「偌!」一雙秀氣的大手遞來一條手帕。

 

待續....

-------------------------------------------------------------------------------------------

抱歉最近都沒有更新,我自悲的以為都沒有人看(〒︿〒)  

之後會一周更新個1.2次的 <( ̄︶ ̄)/ 

如果有喜歡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