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女兒,就是明天了...。」媽媽在晚餐時,突然說道。

我與我的家人住在英國鄉間的一個古堡內,爸爸是現在這時代少數僅存的貴族,而媽媽她是位魔女,對!沒錯,是魔女。在21世紀這個充滿科技的時代,其實魔法還是存在的,只是我們人數太過稀少使得人們都以為魔法已經消失匿跡了,阿...我話太多了對吧?

「恩...明天就是我生日了,媽媽妳不會還在擔心吧?我就要13歲了,在魔女的習俗,我已經成年了,不要擔心我了,好嗎?」我停下手中的刀叉,抬起臉來看向我媽媽,輕聲說道。

「但今天妳還是12歲,還是我們的小女孩,奧莉薇亞。」爸爸溫柔的說著。爸爸他是位發明家,他當初遇到我媽媽時,瘋狂的陷進魔法奇幻的世界裡,之後兩人不管魔法與科技有多麼的不相同還是相愛了,而我就是他們愛的結晶。

「妳確定妳不延期嗎?甜心。」媽媽擔心的說著。

「沒關係的,我想要明天就出發。」

 

隔天,我一早就起床了,但其實是我一整晚興奮的不能睡,魔女在13歲時就必須離家到一個新的地方落腳,獨自生活。

「小姐,妳醒了嗎?」一隻白文鳥停在我的頭上,這是我的夥伴啾啾啾爵士,他總是非常紳士,彬彬有禮,頭上的禮帽、紅色領結以及單片眼鏡在他身上非常合適。

「我其實沒怎麼睡,啾啾啾爵士。」我揉揉我的眼睛,打了哈欠。

「請叫我威爾森爵士,小姐。」

「好好好,幫我打包吧!」爵士將他的禮帽拿下來,他擅長的魔法中,其中一項就是空間魔法,他的帽子能夠塞進任何東西,也可以從許可的地方將東西拿出來。我迅速的將我的家具、生活用品還有我最重要的吃飯工具(喔!是什麼我之後再告訴你)一一塞進那迷你的帽子裡,此時某人走進我的房間。

「小姐,早餐好了,請換好衣服下來吧,老爺及夫人都在飯廳等您。」進來的是菲特叔叔,他是我們的管家,已經在這裡服務許多年了,對我來說他就像家人一般。

「好的。」我駐足在那,看著菲特叔叔。

「怎麼啦?小姐。」

arrow
arrow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