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驚訝不已,他怎麼會在這裡,人們現在已經不太來郊外了。

「不要拉倒。」他正想將手帕收回去。我趕緊想將手帕拿走,沒想到卻直接握住他的手,這大手感覺很溫暖,我在想什麼啊?

「謝謝。」我趕緊將手抽走,快速的將眼淚(還有鼻涕)擦一擦。

「哈哈哈哈,妳真有趣,妳知道嗎?」什麼?有趣?大家不都覺得我很怪嗎?這個男生

「有趣?」

「妳終於肯跟我說話了嗎?我還以為你討厭我呢...」他擺出受傷的表情,這讓我心跳漏了一拍。我突然發現他有一雙水藍色的眼睛,這雙眼睛頑皮的盯著我,右邊耳朵穿了耳洞,他有頭蓬鬆的紅棕色亂髮,感覺他不像是來自貧困家庭,身上的華服在我看來價值不少,我想這對其他女孩來說他已達到帥哥水平了吧,如果有這種量表的話。

「不不是的,我有點怕生。」面對陌生人的不安感讓我非常不舒服。

「哈哈哈,應該不只有有點吧。」他右手插在口袋,左手扶上他的一頭亂髮笑著說道。

「你剛剛去看表演?」我想他身穿西裝應該是去看了某場表演。

「阿這到提醒了我。剛剛那女孩是妳?」什麼?什麼女孩?等等!手上那個戳章,是普羅馬戲團的。喔不會吧?他怎麼可能?

「你看得出來?怎麼會?」我從來沒遇過可能知道魔法的人

「喔喔!真的有什麼秘密對吧?妳已經說溜嘴囉!」他眼睛亮了起來,興奮的問著。可是,有魔法的人才能看穿阿所以他會不會是

「你你要保證你不會說出去,好嗎?」我真的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或許遇到可能跟我一樣的人讓我欣喜若狂吧就算打破我跟爸爸的約定也沒關係。

「當然,我保證。」

「這個我稱它叫魔法,聽說有些特殊血統的人們可以使用它們。通常來說有血統的人才有可能看得。」

「等等,你是說我?」

「對,我想是的。現在很晚了,你明天放學後來找我好嗎?」

「當然!恩我是說好。」

「你需要跟我爸爸談談。不要忘記喔!」我轉身要走回帳篷,他抓住我的手。

「等等,我叫做伊恩.歐文,你是艾絲琳對吧?」

「對,歐文先生。明天見。」他的溫暖的大手還是沒有放開。(我喜歡他的手,我說真的只有手!)

「叫我伊恩就好。」

「好再見,伊恩。」我轉身往前走。

「明天見。」呵呵他真有趣。

 

「艾絲琳,忙完了?」伊恩靠在我房間門口,臉上掛著頑皮的笑容。

「是阿。感謝你為我的故事添加字數喔!」我給了他一個白眼後,對他笑了笑。

「哈哈,或許我應該請其他人也來寫。」哀…鬼點子特多的傢伙。

「是阿,或許不錯喔!」我笑著,走出了房間。

「你說的喔!我會做到喔。」他笑著拿起那本本子說道。或許有其他人的視角也不錯,故事會更加的完整吧…。

 

待續....

arrow
arrow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