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駐足在那,看著菲特叔叔。

 

「怎麼啦?小姐。」

 

「羅斯威爾...,我能先跟他聊聊嗎?你知道的,我要離開這裡了,我...放不下他。」羅斯威爾是我的青梅竹馬,他是廚師林阿姨的兒子,他從小就很照顧我,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真的非常捨不得。

「當然,我請他5分鐘後上來找您。如果他真的理解您,就不會在意的。」

「恩...謝謝。」菲特叔叔笑笑的走了出去,我嘆了口氣,準備換衣服。

「爵士,請迴避喔!」

「在飯廳等妳,好好說清楚,奧莉薇亞。」不知怎麼的,這情況怎麼像情人要分開似的,可是我跟他只不過是朋友而已。

我看了那件掛在牆上的洋裝,是平口黑色的,膨膨袖袖口是用白色緞帶繫住,領口的地方做了白色蕾絲裝飾,我最喜歡的是另外綁上的白色領子,上面還有著紅色的蝴蝶結。這件洋裝是媽媽在12歲時買給我的,魔女不知為什麼總是要有幾件黑色為主的衣服,但實際上我更愛白色系的,紅色是我唯一鮮豔的顏色內我比較愛的顏色。為了表示些反抗意見,我穿了我早已準備好要穿的那雙紅色娃娃鞋,上面點綴了白色蝴蝶結。

叩叩!應該是羅斯維爾吧...

「嘿。」我開了房門,他就站在我眼前。大我兩歲的他,身高高出我許多,我一直都需要抬頭望著他。羅斯威爾有著一頭深棕色頭髮,髮型並沒有留得太長,這樣在照顧我們家的植物時才不會熱昏頭,我很喜歡他翡翠色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的看著我,古靈精怪的他老是害我們兩個倒大楣。(說實在的他要被處罰兩次,一次是我爸,一次是琳阿姨)

「嘿,妳找我阿?WOW!好...漂亮。」羅斯威爾呆呆站在那。

「謝謝...。」我羞紅了臉,低下頭說著。

「痾...妳今天...就要走了是嗎?」他轉移了話題,問了我想找他談談的事情,他總是一眼就看穿我在想什麼,就像心有靈犀那樣(不,我才沒有很好看穿好嗎?)

「恩...我想要今天就走,我很抱歉...,我不希望你感到寂寞,可是...」我難過的說。在這樣鄉下的地方只有我們這戶人家,所以我除了羅斯威爾外根本沒有朋友,對於他來說也是這樣的。

「沒關係的,奧莉薇亞。我懂、我懂...。」喔!不,是那個動作,每次只要他難過、受傷害時就會輕微皺眉加上把耳邊頭髮塞至耳後邊說他沒事,之後他就會一周以上都不太吃喝...,我總是捨不得他這樣...

待續....

 

arrow
arrow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