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秘密。趕快吃完。」我聽到這個囫圇吞棗一番,爸媽已經送我身上這套洋裝了,不知道還要給我什麼?是媽媽的魔藥全書呢?還是爸爸的激光槍?

「米出完了!(我吃完了)」我滿嘴食物說著,爵士在一旁嘆氣...他每次都說我沒氣質。

「眼睛閉起來,不准偷看喔。好,現在把手伸出來。」我以為會有個沉甸甸的禮物擺在我手中,但媽媽卻好像套了個什麼在我小指上,冰冰涼涼的,我隱隱約約感受到有魔力在流動。

「眼睛閉著,換爸爸了。」我靜靜等著,但爸爸遲遲沒有把東西塞到我手上,正當我想要睜開眼睛偷看時,爸爸把禮物迅速塞到我手中,我等不及張開眼睛看我拿到了什麼。

眼睛一張開,我花了幾秒適應燈光,手中的柱狀體漸漸清楚起來,爸爸送我的是一把西洋劍,正確的來說是一把軍刀,細長的劍身以及握柄上的護套花紋繁複,我仔細一看發現了一個精美的族章刻在護套上方旁邊鑲著精美的寶石,劍套上方也是非常精美,真是嘆為觀止啊...

img023  

「爸爸,你真的要把這個給我?」我驚訝的抬頭看著爸爸,我手上的這把軍刀是克拉克家族的傳家寶,我剛剛看到那族章才發現,我小時候一直想要碰它,可是爸爸都不准我碰。

「是阿,我相信妳會好好運用它的,而且我的寶貝女兒需要東西防身才行啊。」我感動的撫摸劍身,配戴在我身上那沉甸甸的感覺讓我真的發覺到我的行為要對得起我的家族。

「爸爸你確定我不會被警察抓走?槍械是有管制的喔!」我含著感動的淚水開著玩笑。

「小姐,這我可以解決。」爵士停在我肩上,輕巧的運用魔法將那把軍刀塞進他的禮帽中。

「那換我說說我的禮物囉!」媽媽拉起我的手,輕聲唸了一句咒語。一道光芒自戒指彈出,那道光芒停在我背上。我的手臂感覺到羽毛摩擦的感覺,我稍稍轉頭映入我眼簾的是雪白的翅膀。

「好漂亮...。」我驚嘆著,媽媽笑盈盈的看著我。

「我希望妳能帶著我的魔法一起去。」媽媽會的魔法其中一項是飛行魔法,我從小就看媽媽在房子裡飛來飛去,我非常羨慕...因為我沒有飛行魔法的才能,但取而代之的是我對空間魔法和移動物體的漂浮術特別擅長。

「我研究了好多年,才研發出將魔法附著在飾品上的方法。當然我已經把我的魔藥大全塞進妳行李裡了,妳要好好幫助他人喔!有問題當然可以用lone(一種手機的通訊APP)密我喔!」媽媽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那...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要出發了...。」我說著,但我還是惦記著羅斯威爾,我盯著上二樓的樓梯。

「他還需要時間...,我會跟他好好談談的,走吧...妳該出發了。」爸爸瞭解的說道,我只好放棄今天就能和好的想法...走出我家城堡的大門,菲特叔叔和林阿姨也出來目送我,他們也給了我禮物,但我想到達第一個落腳的地方再拆開來看好了。

我輕聲唸了剛剛媽媽教我的咒語,雪白的羽翼在我身後展開,我開心的對爵士笑了笑說:「終於可以跟你一同翱遊天際了!」

「小姐,這是我的榮幸。」我與啾啾啾爵士躍入天際,風聲塞住了我的耳朵,但我似乎聽到什麼,但我現在不得不加速前往尋找我夢想中的落腳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宅急便 魔法
    全站熱搜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