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飛翔是多麼美好,我從小就夢想能夠這樣翱翔,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草原以及樹林,我與爵士飛了許久...,好不容易才見到了我許久沒見的倫敦,那繁華的街道、一格格的房屋,很可惜這裡不是我要待的地方,這裡離我家太近了,但我真的很想要留下來逛逛...

「爵士....。」

「小姐,妳確定要下去逛逛?」我連話都還沒說完他就已經知道我在想什麼了,我身旁是不是有太多這樣的角色了啊?

「我、我...想要買新的紅茶!爵士你不想要試試倫敦的紅茶嗎?」

「好...吧。僅此一次,下不違例。」我們降落在大街上,突然我覺得我做錯決定了...

「那...那是天使?還是拍戲?」路人驚呼著。

「不是天使吧...。」

「小姐,我們好像太引人注目了。」

「我忘記了。」我吐了吐舌頭,趕緊離開這裡。

這裡的商店跟我印象中有些許不同,有好多都已經換成別種商店了,我們走了許久才找到爵士想要找的店家--爵士最愛的茶葉店。這家已經存在許久,有著許多忠實的顧客,當然其中包含我的母親與父親還有爵士的父母,店家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已經成為茶類小百貨了。

這裡一共有五樓,包含各類茶葉、茶具、甜點、果醬還有喝茶的地方,整櫃陳列著茶罐的牆面,我們一一看著終於找到爵士和我最愛喝的茶葉Black Lighter Tea of Celebration Tea and Darjeeling Broken Orange Pekoe(紅茶-慶祝茶和大吉嶺橙黃白毫茶),慶祝茶是英國在重要慶祝的日子所使用的茶類,裡面有著阿薩姆紅茶及茉莉花的香氣,而大吉嶺橙橙黃白毫茶是適合加牛奶的一種茶類,恩...或許下次再介紹茶類的知識好了。

 

「好貴喔...,我之前都沒注意到。」我抱怨著,媽媽都用網路訂購茶葉,我完全不知道它的價位,我難過的翻了翻我的錢包。

「小姐,妳真的活在另一個世界太久了,沒關係...我有存款。」爵士將錢包從帽裡掏出來,給了我足夠的金額。

我興奮的親了爵士的臉頰,開心的說著:「喔...我超愛你的,我沒有你該怎麼辦呢?」

「好了!小姐,請妳不要這樣。」嗯?他剛剛是害羞了嗎?呵呵,真可愛。

我後來沒有挑了一套新的茶具因為我根本買不起,我被爵士脫離有著超多超美茶具的茶具區,喔...我只好先打給話給母親,將就向母親借一套(這當然很重要,爵士和我一定要喝下午茶的),等我打工賺到錢後再添購一套吧...,我新奇的結了帳,我從沒自己買過東西,爵士無奈的教了我購物的方式,這讓我深深感覺到我是不是沒準備好就想要獨立了啊...

「呼...終於買的差不多了...。」倆人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在街上,我為了這次所存的零用錢也花得差不多了,恩...晚上要住在哪裡好呢?

「爵士,我們晚上要住哪啊?」

「小姐...妳以為妳還有錢可以住在倫敦嗎?這裡的旅館都太貴了...,而且也沒有人敢收留妳吧...。」

「诶...?那怎麼辦?」我不想要露宿街頭啦,被父親知道他一定會叫我回來再修行的...

「我們只好連夜趕路了...,小姐,你預計要留在哪?」我垮下臉,連夜趕路...,早知道我就不要買那麼多家居用品了...

「唔...好吧,我想要去威尼斯附近。最好是小村莊,有許多大自然風光。」我興奮的說道。

「恩...我大概知道要去哪了...,走吧!我們需要馬上啟程。」我無奈的展開雙翅跟著爵士起飛。

景色由都市轉為鄉村景色,人群漸漸稀少...,終於我看到被夕陽照射成橘黃色的汪洋大海,好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但是不知道以我的速度要花多久才能穿越這片海洋...

「爵士,還很遠嗎...?」我第一次有這麼長的飛行,我的魔力似乎不太能夠撐住...,希望風向不要變為逆風才好。

------------------------------------------------------------------------------------

最近開始玩起角噗,有些故事會先以簡略的方式在那裡發表,如果有興趣的人還請到噗浪看看喔~http://www.plurk.com/Oliviacler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宅急便
    全站熱搜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