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還很遠嗎...?」我第一次有這麼長的飛行,我的魔力似乎不太能夠撐住...,希望風向不要變為逆風才好。

「小姐,請加油。」爵士同情的望向我,有時我真羨慕鳥類擁有自己的翅膀...,早知道我應該多加鍛鍊持久力的,我的魔力實在是太少了。

我們又飛行了大約一小時左右,喔...不好了,風向變了...,晴朗的天氣開始有了烏雲點綴在天上,然後趁我專注在維持翅膀不消失時,整片天空已經烏雲密布狂風不止,連風向都像是跟我作對一般,盡力阻止我前進,連爵士也飛得非常吃力。我吃力抵抗風的吹襲,但天不助我也...雨開始瘋狂下著,我身後的羽毛也因為雨水而沉重不堪....幾乎沒有力氣前進...,我又冷又濕還非常疲憊,如果有魔力的量表我想一定近乎於零了吧...。突然之間,我的眼前一片黑...,我在昏迷前感覺到自己正在失速往下掉,但我無法做什麼只能任憑自己墜入洶湧的大海中...

「艾絲琳!」爵士緊張的吼著,之後我就失去意識了....

 

...我在哪?眼前一片光明,清脆的綠草地還有粉色......紫色,我想天空的顏色隨時在變換,這裡的景色是如此精美,我駐足在那裡許久...,突然母親出現了,恩...她身有著一對淡藍色的透明精靈翅膀,跟平常不一樣...

「媽?」我驚呼道。

「甜心,這正是我擔心的...。」媽媽溫柔的摸了摸我的臉,我羞愧的低下了頭,媽媽她掛上微笑。

「這...這是怎麼回事?」過了許久我終於開口說道。

「啊...這說來話長呢...來吧...我們去走走吧...。」媽媽她伸出她白皙的右手,我低著頭將左手搭上去,媽媽的手跟印象中一樣既溫暖又軟綿綿的,我踏上輕快的腳步跟著媽媽走進前方的那片森林。

這座森林的動物都是閃亮亮的白光,好像這裡的東西都是純潔無瑕的,花草的香味一直圍繞在我身旁。

「來吧...坐我旁邊。」媽媽帶著我走到一座湖邊,水面呈現各種藍色交織在一起,好漂亮。

「恩、恩...。」我坐在媽媽身旁的草地上...靜靜等著媽媽開口。

「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媽媽轉過頭來對著我微笑,我愣了愣搖搖頭。

 

--------------------------------------------------------------

啊啊,上次斷錯長短了....這次比較短還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宅急便
    全站熱搜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