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偷!」霎時,一支掃帚已經往我頭上揮過來,我趕緊用水牆擋住......好險

「不、不是的。」我趕緊辯駁著。

「魔、魔女?」啊...聽說魔女在這世上已經不多了,我是不是應該收斂一點呢...

「是的...很抱歉引來你的誤會...我不是要偷你的花的。」我趕緊道歉,抬頭卻發現眼前不是刻板印象中的老爺爺農夫而是一位年輕人...,身高高出我20多公分左右,仰著頭看著他發現他有一對美麗的琥珀色眼睛還有吸引人的深咖啡色頭髮。

「喔?」他挑眉,像貓科動物似的眼睛緊緊盯著我...好、好緊張

「妳...過來。」他突然回頭走進屋裡,我愣在原地...他再度探出頭來示意我進到屋裡去。

這棟屋子呈現米白色的主色調上面有著非常多歲月的痕跡,裡面的木頭家具讓人感覺非常溫馨,碎花拼布的沙發感覺不像是他會用的傢俱,是不是有人跟他一起住呢?我這麼想著。

他走到我跟前將一杯飲料塞進我手中,示意我坐到客廳旁擺設的餐桌位置上,隱約見到的廚房映入我眼中,好多餐盤、廚具!而且擺放的方式讓我想到琳阿姨的廚房...琳阿姨她不喜歡這些年新出的欣穎廚具,反而是喜歡老式、舊式的感覺。我聞了聞手中的飲料發現是花草茶,我啜了一口,好特別的味道!好想知道是怎麼泡的...

「寵物?」他眼神看了看我手中的爵士,懷中的他還是睡得很沉...。我輕輕點點頭,爵士既是我的寵物也是我的夥伴更是我的朋友...從小到大他總是在我身邊....沒有了他,我或許就活不下去了吧...

他安靜了一下子,突然起身去拿了什麼東西的樣子,回來手裡拿著一個藤編籃子,裡面已經鋪好了一些布料。

「給他。」他簡短的解釋著將籃子塞到我手中,我輕輕的將爵士放進去幫他蓋了被子。抬頭我對上他的雙眼,唔....面無表情的他....笑了...我、我的心跳好像漏了幾拍的樣子...

「餓嗎?」我正想搖頭但肚子不爭氣的叫了....好丟臉。男子頭也不回的走向廚房,不久發出餐具和做飯的聲響。真、真是不好意思...

我趁著他在廚房忙的時候東張西望了一番,暖爐上方擺了許多照片,我不由自主的走過起看了起來,恩...這張是他小時候嗎?好可愛!還有一些是他與父母的合照....她的父母也是很愛這些花草呢...感覺得出來這裡的土地是被愛護著的...

「咳咳...。」我訝異的回頭,那位神秘男子端著食物站在我後方面無表情。

「抱、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我趕緊道歉,他什麼也不說是一我回到餐桌前。

一坐下才發現餐桌已經擺滿食物了,各式歐式美食一覽無遺,好、好多!我吃不完啊...一禱告完,面前的男子用著優雅的吃法快速解決食物,我愣了半晌才發覺我也要趕快吃才行!

「好好吃喔!我吃飽了!」滿桌的食物被我們兩人解決一乾二淨,吃完之後才發覺我忘記幫爵士留食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表情太有趣,男子微微一笑...讓我又瞬間害羞起來。

「幫我...。」他就這樣自顧的收起碗盤走向廚房,我驚慌的收拾些碗盤也跟了上去。

我們兩人安靜的洗起碗盤來.......好像有點尷尬...

「可以請問你的名字嗎?」我鼓起勇氣問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宅急便
    全站熱搜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