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舒服喔!」午後我自在的漂在水面上,而這座泳池是我上次用魔法在自家屋頂上做的,當然溫斯特奶奶(房東)是不知道的。最近天氣實在是異常的的炎熱...說是炎夏實在是名符其實呢...。

「爵士你也來嘛!」我回過頭跟獨自待在岸邊的爵士說著。

「不用了...。」爵士在一旁冒汗。

「你一定是怕羽毛被弄濕對吧?」我賊笑著。

「小、小姐...妳...」話都還沒說完,爵士就已經被我用水魔法攻擊的體無完膚了。

「可惡!!」正當爵士要反擊時...我身後的森林有一陣魔力襲向我,這是...?不好的預感...。

「小姐...。」

「我知道...走吧!」我直接展開雙翅像森林飛去,剛剛散發出魔力的地方...是接近森林中央的神木地區。

正當我快接近目的地時...一到黑影從森林中飛出,那...是犯人嗎?!一股熱氣自下方冒出...不會吧?森林縱火犯?

「不可原諒!!」大自然是多麼可貴...膽敢欺負我的朋友們!我加速尾隨那黑影...爵士也趕緊跟上去。

霎時,一道光芒閃得我眼睛幾乎睜不開...什麼...?當我們倆能夠再度看見時那黑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可惡!」爵士小聲咒罵著...此時想到那大火還無人阻止...。

「我們還是趕快先回去滅火吧...。」我失落的說道。

回到案發現場時....已經有幾棵神木被燒得焦黑了....看得我心疼不已。

「對不起...。」我輕輕摸著焦黑的樹幹...看著他們變成灰燼...消失殆盡。

幸好我與爵士倆人的水魔法還能應付沒能蔓延開來的火勢...救了剩下一些神木...那個人實在是太可惡了!

 

「呼....終於結束了!」搶救3個小時後,我們倆全身髒兮兮的累癱在地上...而我身上的泳衣也已經報銷的差不多了...。

「小姐....協會來了通知...。」爵士的小小紳士帽蹦出了紙捲...上方一樣烙著魔法協會的臘印。

「不會吧....這時候來?」我無奈的攤開紙捲。

任務內容:
  世界各地的山區森林在今年異常炎熱下,出現了不明的火燒木事件。

  上千齡的老樹突然自焚起火,將自己的樹心燃燒殆盡之後火就自動熄滅。
  目前尚無法確定此事件為魔法現象或是自然環境所引起,還請各位見習生協助調查。

        任務期限:2013 / 08 / 28  09:00 P.M. ( GMT +8 )

 

「這麼剛好啊...小姐。」我向著爵士苦笑。

「只能...繼續調查了呢....。」我望向天空...那到黑影到底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宅急便
    全站熱搜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