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啾啾啾爵士。」 我叫道。

「請叫我威爾森爵士,小姐。」 他停在我的桌上,說著。他真的很不喜歡我八歲時給他取的名字,雖然幼稚可是我已經叫習慣了。

「不要。」我輕聲笑著,轉頭繼續我的魔藥作業。

 

-------------------------------------------------------------------------------------------------

阿...我真的覺得羽毛的勾勒部分好困難,如果有誰會的話請教教我吧(●'3`)ノ⌒♥  

 

過一陣子應該會有正式的第一篇出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宅急便 自創 魔法
    全站熱搜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