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一位女子突然從我家衣櫃走了出來,她有著精緻小巧的瓜子臉,白皙的皮膚加上粉嫩的雙頰以及明亮有神的翠綠色眼睛,深棕色的長捲髮留至腰間,身上的及膝洋裝讓她像個洋娃娃般,看起來大我沒幾歲...。

「這裡是伊雷頓,是位於威尼斯附近的小鎮。請問妳是?」

「啊....原來到了這裡嗎?感覺氛圍不太一樣。啊...抱歉、抱歉。我是艾絲琳˙多羅西亞。」她對著我微笑。好漂亮的姊姊,但奇怪的是她散發出身上強大的魔力,她也是魔女嗎?我如此想。

「我是奧莉薇亞˙克拉克。那個....艾絲琳要喝茶嗎?我們可以邊喝邊聊...。」她聽見我的話微微一笑點點頭,我請她坐到我客廳中央的圓木桌上。來試試看她的反應好了...。我讓茶壺、杯盤飄過來放置在桌上,我迅速的將戒指摘下然後用水魔法將茶壺裝滿水,放在戒指上方,戒指冒出漂亮的紫色火焰。

「妳也是魔力之子嗎?」她並沒有非常驚訝的反應出乎了我的意料,但...魔力之子是什麼呢?

見我滿臉疑問,她再度開口:「是一種特別血統的人類,他們可以使用魔法,但是對於人類世界來說這是秘密。」

「可是在這裡不是喔...。」我低頭開始將茶葉加入滾水中....沒有發現她瞪大眼睛看著我。

「今年是幾年?」她突兀的問道。

「2013年....怎麼了嗎?」在倒茶時我抬頭看向她,她的表情瞬間慘白,我、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話?

「我生活的年代是這個時間的5000年後啊...而且從我學到的歷史來看那時的人類是不會魔法的。」她說的話差點害我把我的寶貝茶具摔破了...5000年後....還有可能是平行世界的人?

「小姐!又有任務信件來了!」爵士從天窗飛進房間內,他看見艾絲琳愣了一下狐疑的看向我。

「這位是?」

「這位是艾絲琳,來自5000年後的平行世界。」

「什麼?妳沒有在開玩笑吧,小姐。」

「當然沒有啊,爵士你什麼意思嘛!」我嘟起嘴抱怨道。

「呵呵呵...。」剛剛臉色慘白的艾絲琳笑了出來,我跟爵士做了什麼失禮得事情嗎?

「對、對不起....只是想到馬戲團的大家,其中有一些人是會這樣拌嘴的。」

「啊...是這樣啊...。」我將泡好的茶推至艾絲琳面前,也倒了一杯給爵士,順手將剛剛的信件拆了開來。

任務內容:
  為了要調查大範圍的魔法失控事件,協會將派出魔法調查隊於全世界展開魔法調查。
  調查隊將以月亮馬戲團巡迴公演為名目展開全面性調查,請各位見習生提供協助。

任務期限:2013 / 07 / 21  09:00 P.M. ( GMT +8 )

「诶?我、我不會這樣的技藝啊!」我出聲抱怨著,爵士看了內容後也是無奈的搖搖頭。

「那是魔女和魔法師所組成的魔法協會所寄來的任務信件。」爵士對著艾絲琳解釋道。

「我可以看看嗎?」我點點頭將信件交了過去,艾絲琳懷念的摸了摸紙張後才開始閱讀裡面的內容。

「紙怎麼了嗎?」我問。

「啊....5000年後已經沒有所為紙這樣的東西了,都是電子儀器...好懷念啊...很喜歡這樣的觸感。」

「未來的世界感覺和現在差很多呢...。」

「啊...那這個我可以幫妳喔!」她笑著將紙張交還給我。

「诶?」

「我在回到祖國前可是在馬戲團裡面擔任幻術師的職位呢,不相信我嗎?」她溫柔的笑著,感覺身邊的氛圍變了....海水鹹鹹的味道串入鼻內,海邊燥熱的感覺逼向我....怎麼回事?我明明住在森林旁,為什麼會有身在海邊的錯覺?

「小姐!」爵士輕碰我的肩,我回過神發現她發出強大的魔力。

「剛剛忘記告訴你,她還會魔法...而且似乎蠻厲害的。」我苦笑著說道

「怎麼樣?想學嗎?」她優雅的啜飲一口茶然後笑著說道。

「好像很有趣!我想學!」

 

艾絲琳在教學上似乎很有經驗,讓我學習到許多他們那個世界的魔法,我也讓她見識許多其他見習魔女和魔法師學徒朋友的魔法,艾絲琳說她們那裡魔法的種類並不多,重要的是有血統才有學會的可能。

對於心中模擬影像的練習我已經上手許多,她在這裡過的很開心,但我知道她還是很想念她的朋友們還有她的祖國,況且她需要回去處理很重要的事情,時間漸漸過去,她變得有些焦躁了起來。

 

「艾絲琳....我已經接到要去陪同月亮馬戲團出任務的通知了,明天面試完我就要走了...。」午後,我走向獨自一人待在森林中的她,喜歡植物和大自然是她跟我最為相像的地方。

「是嗎...?」她空洞的眼神望向天空,沒有神似的回答著我。

「我...想把妳介紹給媽媽,她...有著很強大研究精神,應該是可以讓妳回去的。」

「這樣或許也不錯呢...我媽媽她已經離開我很久了...為了保護我而犧牲的。」她的眼角泛著淚光,我心疼的抱住她。

「這個...給妳。」我將手中的泛黃紙張塞進她的手裡,她驚訝的看向我。

「這是...?」

「是通訊咒...我第一次試做這樣類型的魔法...裡面還有寄送物品的功能...雖然不知道妳回去之後能不能用,但是妳喜歡紙吧?」她感動的摀住嘴,抱著我大哭。

「可以....可以回去了。」過了許久,她好像聽到了什麼....突兀的說著。

「诶?」

「祂說可以回去了,原來來這裡就是要預見妳,還有收到這個啊...。」雖然不知道所說的祂是誰,但是能夠回去真是太好了。

 

艾絲琳在我去面試之前走進了她走出來的衣櫃,就這樣....艾絲琳回去了。說實在的...很捨不得...好像多了一個姊姊,但她有她必須走的路、必須完成的故事。

「走吧!」我對著爵士說道。

「恩。」兩人飛去月亮馬戲團的面試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宅急便
    全站熱搜

    Star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